close

嗨~大家我是貓特

我又回來了~

一中真的太多好吃的了

讓我無法用一篇文章打完

如果之後有新的推薦店家

我會持續更新

如果想要得到美食的第一手消息

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

 

 

切入正題!! 

從遠一點的來介紹好了

這是一間離我的生活圈比較遠的早午餐

 

其實也是因為特價我們才去嚐鮮的啦

 

這一克大約要快400元左右

 

入口鬆餅:

 

有點像是美式的pancake

非常非常的鬆軟

 

夾層中間像是可麗乃的東西

 

雖然剛剛上菜時覺得份量頗少的

 

但是吃到後面是飽到滿出來的那種

 

 

 

皮薩一直一來都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

 

所以學校附近的皮薩當然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

 

皮薩工廠:

 

因為同學在那邊打工

 

讓我們有機會去那邊吃吃喝喝

 

很可惜只拍到前菜

 

他走的是精緻系列

 

不是粗飽系列的

 

不過說實在的還是算高CP的喔

   

 

 

壽司吃到飽來啦~

 

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

 

雖然說不是自助式的吃到飽

 

但是點菜的吃到飽也是非常非常爽的啦

 

和原日式料理:

 

告訴大家一個小撤步吧

 

一定要點滿滿的赤身才夠划算

 

絕對不要點握壽司

 

因為很快就吃飽了

 

 

必點!!!牛肉握壽司

 

左下那一張圖就是他本人

 

非常非常的好吃

 

吃完菜單上全部的東西之後

 

這個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

 

必點菜單:

 

鮭魚赤身、炙燒牛肉握、咖哩餅、天婦羅、焗烤馬鈴薯

 

雖然全部都很好吃

 

但這些一定要吃好幾份才行

 

這是一家身在東海商權的日式料理店

 

CP超超超高

 

俗稱的便宜又大碗

 

雖然我又忘了店名

 

但是必須推薦

 

因為他的雞排大的超鍋飯盒

 

丼飯則是肉比飯多

 

一中是什麼國的料理都有啊~

 

韓日美等等...

 

怎麼能夠忘了泰式料理呢?

 

泰香味:

 

也是平價又高CP的泰式料理

 

如果太晚去可能會沒有位置喔

 

一中街~快吃遍啦~

我的美食版圖必須擴建!!

 

所以我的地圖就延伸到了中國醫附近啦~

 

這是一家家常料理

 

如國持有中國醫藥大學生證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喔

 

可惜我沒有只能在旁邊蹲著哭了

 

 

趁著檔期未結束

 

我就來跟大家推薦一番

 

中友百貨13樓的日本展要買什麼呢?

 

一定要買的有:

 

咖喱包、雞蛋糕、以及卡有服務中心外的烤布雷

 

日本展的東西大部分單價都很高

 

所以我吃的的也不多

 

不過吃的每一樣都不雷喔

 

中友C棟一樓最香的點心~

日芙洋果子:

 

母親節檔期買一送一喔

 

好吃到掉渣

 

吃起來的感覺跟八月堂的原味非常相似

 

也是以千層的口感為名

  

沒錯!!這就是酷聖石冰淇淋

 

我超俗氣的我上大學才吃過啊啊

 

原來看店員在那邊唱個跳舞、攪拌冰淇淋是如此的有趣啊

 

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吃過

 

所以我都有聽他們的建議

 

不能點巧克力

 

聽說會太甜

 

我點的是梅力四射

 

酸甜酸甜的口感

 

正中紅心啊

 

這是我見過連鎖速食店中最多蔬菜的漢堡了

 

說真的非常扎實

 

但是價錢跟大小根本不成比例啊!!

 

樂檸漢堡:

 

跟麥當勞那種吃粗飽的當然無法比

 

但是真的太貴了

 

如果想要吃菜的話

 

那就買一份麥當勞再去買蔬菜吧

 

自己DIY也可以做出樂檸漢堡喔

 

身為中有會員最大的福利就是「生日禮了」

 

滿滿的折價卷在APP裡面任你揮霍任你下載

 

這是我在生日禮裡面下載的

 

小新鯛魚燒:

 

而我買的是章魚燒

 

每一顆章魚燒裡面都有滿滿的洋蔥跟一隻完整的章魚

 

雖然比外面的貴

 

但是有吃過就覺得長非常的滿足啊

 

飲料則是非常非常的甜

 

需要加很多很多的水來攪和

 

一杯加水之後變三杯

 

平價在餐是必須存在的啊~

 

阿如早餐店:

 

聽說有名到連APP都有了啊

 

雖然我在ios還沒看過

 

不過不管是早上、還是中午

 

都要排隊....

 

去了超多次

 

每次都排超過三十分鐘以上

 

最大的缺點就是要排隊

 

但是什麼都好吃

 

鳳梅冰:

 

鳳梅冰呢也算是我最愛的飲料之一

 

他的珍真是數一數二的便宜

 

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

 

有這種店的存在真是幸福啊

 

 

順道一提跟大家補充一下~

 

原來家樂福有一項貼心的服務啊

 

就是提供行動電源

 

真是太感人了!!

 

出門真的都不用怕沒電欸

謝謝大家~持續更新中

arrow
arrow

    簡貓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